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件初秋卫衣你一定要入手!初语打造舒适生活!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31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秋时节,卫衣是更多小仙女的最爱,不不仅穿搭方便,也能轻松打造多种风格,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舒适休闲的卫衣有哪些穿法,让你的初秋更加亮眼,轻松出街!

人们生活态度的改变,让穿衣风格也发生巨大的改变,休闲舒适的风格更受人们欢迎,卫衣好穿百搭,是很多年轻人衣橱里面的必备款,不管是搭配牛仔裤还是裙子都不会有违和感,初语女装更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给消费者更舒适的女装。

初语

卫衣是性价比最高的单品,不仅能在秋天单穿,也可以在寒冷天气作为内搭,在一年四季中都少不了卫衣。这款浅紫色卫衣,减龄可爱非常具有朝气,Q萌的图案带给你更多的少女心,不管搭配休闲裤还是牛仔裤都不会出错,是衣橱里面必备单品。

卫衣和牛仔裤也会碰撞出不同的火花,破洞牛仔裤潇洒又帅气,街头风满满,搭配休闲舒适的卫衣,嘻哈风还是日常通勤都可以完美驾驭。这两件圆领卫衣,颜色简洁看上去更加干净,字母图案和线条勾勒让卫衣更加时尚,搭配破洞牛仔裤,让你看上去更加有品位。

这件初秋卫衣你一定要入手!初语打造舒适生活!

初语源于亚洲潮流的禅系清新流派,坚持最原始的剪裁却不流于潮流之外,将禅系清新流派与时尚单品相结合,在坚持简约主义的同时不断寻求突破,用最柔软舒适的棉麻布料,展现清新的都市文艺范设计风格。无论在设计剪裁还是用料上都力求表达服装最原生态的形式,力求用基本的原生态服装还原生活最初的美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