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怎样开内衣店更赚钱?加盟100%女人赚钱吗?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31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作为每个人的贴身之物,又是重复消费品,自然受到了很多经销商、投资者、创业新手的关注,开一家内衣店对于他们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难的是怎样去经营,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开内衣店怎样经营才更赚钱。

100%女人

无论是开什么样的店铺,店铺的选址都是很重要的,又要保证客流量,也要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因此,内衣店要开在一个人流量多的地方,而且周围的环境要优美,切记不要开在菜市场、工业区、修理厂、饭店等不合适的地方,就算人们认可的内衣品牌和服务,也没心情去逛一逛的,可想而知,开在这种地方的内衣店经营是比较惨淡的。

怎样开内衣店更赚钱?加盟100%女人赚钱吗?

门店的第一形象固然重要,但营业员也是很重要,尤其像内衣这种比较私人的服饰,招聘的都是女导购,而导购的细心周到的服务是决定顾客购买性的重要关键,消费者第一接触的就是导购,在招聘导购员时,要招聘外表看起来比较亲易近人的,不要招聘一些外表看起来比较高冷的。

怎样开内衣店更赚钱?加盟100%女人赚钱吗?

在招聘导购员上除了看个人的外在形象外,还要看其口才交流如何,导购员其实就相当于销售,销售靠的就是口才来成交客户的,而导购员也是一样的,基础的导购员是清楚准确的了解店内内衣的款式及价格和功能性,再加上口才好的话那就成交率大大的提高了。俗话说的好,要想马儿跑得快,就要多给马儿吃草,因此,所以要想内衣店有好的销售业绩,就要对高利润的产品加大提成力度。对于表现优秀的员工,及进步明显的员工,给予额外的物质和精神鼓励!

怎样开内衣店更赚钱?加盟100%女人赚钱吗?

在服装市场上,有着很多的内衣品牌,很多创业者不知道选择怎样的内衣品牌加盟,不如试试100%女人吧!100%女人始终坚持统一品牌,统一价格,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的模式,逐步形成集品牌整合与推广﹑零售﹑代理﹑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经营和管理体系。销售业绩连年攀升,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往后的日子里,将持续内衣的研发﹑专注市场与客户需求,专注产品的品质与人才的培养,以品牌连锁特有的营销模式走向规范化﹑现代化﹑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企业迈进。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