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诠释“优雅”赫本家女装制造经典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30 2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总是形容一个女人最好的形容词,有品位的穿搭也离不开优雅两个字,经典的黑白在服装设计更能很好的诠释优雅,你学会优雅的穿搭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那些优雅知性的穿搭吧!

赫本家

简约但是不简单,是优雅最大的特点,经典的穿搭最能展现女性优雅的气质,所以即使是单调的黑白灰也能穿出高级优雅,黑白灰的优点就是经典、高级、好搭,你的黑白灰穿对了吗?

诠释“优雅”赫本家女装制造经典

黑白灰是穿搭的基色,可以说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但是就算是黑白灰,也并不是人人都能发挥出基础色系的优势。的确随便穿穿不会出错,但用心穿对就特别显高级。

灰色是黑色的深沉和白色的纯洁柔和出的色彩,完美的诠释了朦胧美,灰色打底衫沉着淡雅,领口木耳边更加秀气,搭配黑色阔腿裤优雅大气,简单的搭配但是气质油然而生。深灰长马甲,内搭白色打底,下装选择黑色阔腿裤,三个颜色优雅的融合在一起,简约不简单。

诠释“优雅”赫本家女装制造经典

赫本家始终秉承个性与时尚优雅的品牌精神将时尚、优雅女人味、休闲四者完美结合。提倡和谐文化,崇尚简约随意,创造完美混搭艺术新哲学。注重每一次裁剪,精致到每一块纽扣的形状和颜色的运用,对每件作品力求完美,细心雕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