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内衣更适合你?芭妃莎给你满意的答卷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28 2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人而言,不能将就的是生活品质,而一件好的内衣会给你更高的生活品质,合适的内衣会让女性的气质发生很大的变化,选择内衣要注重内衣的舒适度,如果只注重美观,忽视了舒适,对女性胸部有很多的不良影响。那么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内衣如何选择吧!

长期不穿内衣会出现胸部下垂、胸外扩等现象,穿尺寸不合适的内衣也会出现不良现象,同时女生在选择内衣时要注意内衣的面料,与肌肤亲密接触的物品,应该以舒适透气的面料为主,纯棉内衣就是不错的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内衣也会造成很大的危害,所以在买内衣前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尺码,避免买来的内衣不合身。

芭妃莎-parfassa

在测量自己的尺码的时候,首先先选择一把软尺,然后上半身倾斜45度,拿软尺胸乳房绕后一圈,这就是上胸围,然后在测量下胸围,将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到的数据与尺码表对照,找到自己的罩杯就可以了。

劣质材质的内衣会影响女性的健康,更重要的是要健康,现在内衣一般使用较多的面料包括全棉、真丝、化纤、麻类纤维、竹纤维、其他天然纤维等,所以内衣一定要挑对皮肤和身体好,不能盲目挑选一些质量次的。对于内衣颜色的挑选主要看季节,夏季衣物较薄,更加容易走光,出现尴尬的情况,所以选择浅色系内衣就更加方便。

芭妃莎内衣在设计上,颜色以单色、双色为主,力求简约,追求一种极尽繁华后的淡雅从容;芭妃莎内衣苛求面料的质感,精致的美感。面料多采用进口棉纶超细纤维和顶级莱卡弹性纤维混编而成,手感柔滑细腻,质地轻盈,吸汗,容易洗涤。弹性恰到好处,贴身而不紧身,而且弹性持久保持,经久耐穿。芭妃莎内衣依据人体工程力学通过科学设计制作而来,通过引导脂肪流向,柔美塑形,收拢副乳,上提胸线,解决小胸、下垂、外扩、大小胸等形体上的烦恼。即使是无钢圈系列也可以让胸部挺拔丰满,自信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