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爱慕新品内衣大赏 带来一见倾心的怦然心动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28 17:07来源于:濮阳青分享
分享:

前段时间,贝克汉姆一家现身意大利度假。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贝嫂,这次高调玩起了内衣外露的穿法,狂野又抢镜,可能又要带火一波新的时尚潮流。不过想要玩转这种风格,不仅要有好身材,还要有一件高颜值的好内衣才行!最近爱慕2020SS新品内衣开始陆续上市,不如赶紧选几件,为追赶新时尚做好准备吧~

 

 

爱慕新品内衣大赏 带来一见倾心的怦然心动

近年来,复古风盛行,经典的波点元素继续被服饰领域的设计师们重用,爱慕设计师团队在今年的初秋新品——爱波点内衣系列中也对这一时尚元素做出了新的诠释。

 

通过把细小的波点以不规则的序列排在网纱面料上,营造出晶莹剔透的露珠,在杯面上扩散闪光的效果,形成渐变灵动的新颖视觉;再搭配精致的利维斯花边,像微风吹散了带着朝露的花瓣,带来了充满大自然风情的浪漫格调,令人一见倾心。

 

除了颜值在线,舒适度更是一流。爱波点内衣采用透气软胶托一体式隐孔模杯,稳定承托胸部,舒适清爽;深V设计、鸡心与模杯连为一体,展现完美胸型的同时,更加舒适稳固,不易走位;底围及后比运用了无痕剪裁工艺,不仅增加了内衣的包覆效果,还使胸部受力更加均匀,穿着舒适贴合;杯面采用定位印花网眼材质,轻盈通透,为你带来更加清爽的畅快体验。

 

除了波点,能够展现出精湛工艺与艺术价值的刺绣图案,也是持续爆火的流行元素。奢华性感的LA CLOVER兰卡文轻蝶漫舞系列以精湛的刺绣工艺和别出心裁的细节设计,呈现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以贯穿秋冬流行趋势的花卉刺绣搭配网纱,营造出清风袭来的意境;整体图案设计仿若轻盈翩跹的蝴蝶穿梭于繁花之间,带来自由浪漫的柔美调调,仙气十足,让人怦然心动。

 

经典的黄色与藏蓝两色,性感与沉稳随心转换;鸡心处采用刺绣花边装饰,更显精致;杯底向外扩散的刺绣花边形成绽放之势,热烈而张扬;固定可调节的肩带合体舒适、不易脱落;碗口延伸至耳仔的通透蕾丝唯美浪漫,凸显女性的温柔气质。这样一款集艺术气息与实用功能于一体的文胸,无疑是秋日里女性朋友们的尚佳之选。

天气渐凉,对女性朋友来说,内衣也需要来一场大换新。此次爱慕女士秋品上新,囊括了旗下爱美丽、乎兮、兰卡文、皇锦等多个品牌、不同风格和品类的贴身单品。这个秋天,就让美不胜收的爱慕内衣来宠爱自己,打开生活崭新的一页吧!

关于品牌:

爱慕(AIMER),诞生于1993年,以"爱"、"精致"、"生命力"为品牌定位,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致力于建立人体工学技术和大数据为基础的个性化、智能化的消费者健康体态管理服务体系;关爱女性成长进阶,让女性自信呈现自我,享受"爱与美"带给自己的愉悦感!

 

濮阳青分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