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Branca秋装上新 做好未雨绸缪的换季准备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28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立秋已过,天气还是如往常一样炎热,但是很多父母都在为孩子搜罗秋季的新款,天有不测风云,也许前一天还是三十几度的高温,第二天就是20多度的天气,父母对孩子总是未雨绸缪,所以在这种季节更替的节骨眼上,花费的心思也是比平常要多一点,Branca童装也跟众多父母一样,做好了天气变凉的准备,Branca秋装上新,赶紧把它们入手到秋日衣橱里吧!以备不时之需。

布兰卡 - Branca

经典的格子元素装饰在衬衫上,简约又时尚,绿色的主调,清新活泼,长袖更是让孩子的手臂不再受凉,下身搭配一条棕色休闲裤,简单的口袋设计,简约而不再简单,这样的秋装配穿在身上,时尚休闲风弥漫四周。

Branca秋装上新 做好未雨绸缪的换季准备

卫衣是父母为孩子必备的秋日穿搭,卫衣的好处在于既可以当外衣来穿,也可作里衣搭配,Branca的这件卫衣,活泼的橙色,加上灰色的点缀,配合的天衣无缝,连帽设计,时尚又保暖,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休闲裤,可谓是最时尚新颖的搭配了。

Branca秋装上新 做好未雨绸缪的换季准备

Branca相信,宝贝的优雅气质要从小培养。我们时刻关注了解亚洲儿童成长需求,并努力使产品与我们的民族文化相结合,不断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为中国儿童打造更加自然时尚,更加贴近生活的快乐童年。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