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贝开学季怎么穿?杰米熊秋装新款告诉你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27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步伐越来越近,季节的变换,意味着衣橱里又要除旧换新,秋季的到来,意味着孩子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在学校里,也要让自家宝贝与众不同,这是所有家长的内心想法,杰米熊应对不同季节推出了不同风格、时尚潮流的儿童服饰,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开学季,杰米熊推出一系列新款,一起来看看吧!

杰米熊

外套是秋季必备的,对于小女孩来说,粉色是最讨她们喜欢的,杰米熊的这件粉色外套,连帽设计,不仅时尚还能挡住秋天有些微凉的风,带来温暖,胸间的卡通图案的设计,活泼可爱,袖口的紧致设计,可以驾驭所有内在搭配,是秋季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

宝贝开学季怎么穿?杰米熊秋装新款告诉你

卫衣是秋季最经典的单品,杰米熊的这件紫色卫衣,紫色活泼,诉说着孩子奔跑时的心情,时尚的英文字母设计,简约不再简单,多种色彩融合,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另一件相对来说就比较简单了,神秘而又沉稳的黑色,未免过于成熟,再加上绿色的点缀,一切就不一样了,袖边绿色色调的增添,给整体带来了活跃的气氛。

宝贝开学季怎么穿?杰米熊秋装新款告诉你

杰米熊产品设计秉承欧陆风格,并针对中国儿童的身体特征及着装特点进行优化整合,设计出适合1-16岁中国儿童穿着的系列产品。面料选择严格按照欧洲执行标准,采用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特殊材质,充分考虑儿童的皮肤特征,帮助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