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样儿服饰和爱依服:创新终端消费体验 引领快时尚女装新趋势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26 14:57来源于:样 - YANG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所有服装品牌正面临着同一个问题:服装风格相似,价格不相上下,让许多消费者衡量不到一个品牌的独特点,所以造成了大多数消费者购买服装时,比较多家品牌,遇到类似款式,只选择价格更低的服装。我们不妨来探究一下,消费者买衣服真的只是为了保暖吗?真的只是为了价格低廉吗?买到的衣服真的就符合自身的气质与性格吗?

样 - YANG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对服装的要求并非只单单在于外表,而是更加注重提高个人审美修养以及个人精神追求,更加注重挑选符合自己气质、个性、身材、身份的服饰产品。服装发展到今天的地步,简单的遮体及保暖功能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了。

样儿服饰和爱依服:创新终端消费体验 引领快时尚女装新趋势

据有关调查现代人的服装消费观念的结果显示:重视个性的、舒适的服装才是消费者的首选,只有少数人有从众和追求流行趋势的心态。专业人士认为:当今消费者对流行的判断更趋于理性化,对于各种流行潮流,现在的人们不再像以往那的盲从和追捧,相比较而言,消费者的服装消费正在呈现出个性化,更多人开始注重能够体现自我魅力和风格的服装。尤其在年轻的新生代中,他们更善于接受新事物,他们个性张扬,也乐于大胆尝试。

样儿服饰和爱依服:创新终端消费体验 引领快时尚女装新趋势

样儿服饰和爱依服正是每一位消费者的私人设计师,样儿服饰和爱依服的驻店专业形象师,会根据不同身材、脸型、肤色、性格等的消费者进行不同场合的服装搭配。女性形象打造模式是在顾客进店时,驻店专业形象师为顾客进行系统的分析,引导顾客进行理性的、适合的造型设计,引导消费,不是盲目的推销式服务。样儿服饰和爱依服这种引领顾客进行适合的、长期的、忠实的体验式服务消费的模式,为国内首创,国际领先。顾客通过体验免费形象打造的过程,认识到自己的优势、特点和合适的色彩款式,导购再把适合的系列服装推荐给顾客体验,也就极大的增加了成功率和联单率。

样儿服饰和爱依服:创新终端消费体验 引领快时尚女装新趋势

样儿服饰和爱依服的全品类原创产品适应了不同需求的顾客,甚至顾客在其他地方、其他时间购买的产品,也可以拿到实体店体验整体搭配带来的、意想不到的专业时尚效果,从而完成时尚女性形象打造的过程,这种方法给女性传递了专业和魅力再现的机会,带来全新的购物感受。此外,帮助顾客打造适合自己的、专业的形象的体验模式,也让更多的女性成为了样儿服饰和爱依服品牌的忠实顾客和朋友。顾客既是消费者,又是品牌的传播者。

样儿服饰和爱依服:创新终端消费体验 引领快时尚女装新趋势

样儿服饰和爱依服正是通过采用专业形象设计与品牌服装配饰相结合的销售策略,将专业性与专业品牌二者融合统一。可以说,样儿服饰和爱依服正引领着中国快时尚女装品牌的先河,服装业必将走向专业化,这也是服装业的发展趋势。人们不可能总是盲目的选择服装,凭感觉选择服装,科学销售、科学选择是必然的结果!服务行业的最高境界是个性化服务,个性化服务就必然要求你的专业性,科学的设计、科学的销售、科学的选择!传统服装业欠缺的就是这一方面,一成不变的买与卖的关系,只能让消费者和经营者越走越累。而样儿服饰和爱依服,正在创造一个引领中国快时尚女装趋势的新模式!

样 - YANG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