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适的生活离不开精致的裙子—尘艺给你不同的感觉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24 17: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精致的裙子总是能让人心旷神怡,一件好看优雅的裙子决定了女生一整天甚至一整个季节的心情,不同的裙子代表着女孩子不同的心情,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什么裙子会让你的心情瞬间变好吧,让你时刻拥有美丽心情!

尘艺

这件碎花裙飘逸更具有风情,温柔的颜色搭配别具一格的碎花,让你尽情的享受海风的律动,性感的V领,用露出的锁骨和颈脖处曲线在证明着魅力。上半身及袖口上上花边点缀,在细节处凸显浪漫。

舒适的生活离不开精致的裙子—尘艺给你不同的感觉

这款假两件吊带连衣裙,减龄更具有青春活力,洋溢着夏天的浪漫,清爽干净且富有活力。高收腰设计,显瘦百搭,塑造出女孩曼妙身材曲线。配一件清凉短袖,美得不可方物。大面积的柔软褶皱设计,彰显出淑女该有的温柔感。

尘艺通过紧跟潮流的款式,以高性价比的欧美时尚风格引领潮流打造出有态度的产品,赋予新一代中国青年人打造更强大的自己。

尘艺一直致力于倡导新的时尚观念和购物方式,奢侈品的神坛化有悖于品牌的观念。希望所提供的是大众可轻松拥有的高品质时尚产品。丰富的产品,优良的品质和合理的价位会成为惊喜的理由。价位高度并非衡量品牌好坏的唯一标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