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选择舒适健康的内衣?玫瑰春天内衣给你精致生活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24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舒适的内衣会给女性更有品质的生活,但是内衣店中的内衣种类众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并且舒适的内衣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挑选内衣的小技巧吧,让你轻松选到更合适的内衣!

要选择舒适的内衣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尺码,所以仙女们在选择内衣前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尺码,而且一年至少测量三次,这样才能更好的选择内衣。

测量胸围时首先要准备一把软尺,把软尺放在乳房最高点(一般是乳头),绕过身体一圈,所得尺寸就是胸围(或者叫上胸围)。乳房下垂者应把乳房推高至正常位置测量(也就是模仿戴上文胸时的效果)。把软尺放在乳房下围,绕过身体一周,所得的尺寸就是下胸围尺码。这样就简单的测量出你的尺码了,然后根据自己的尺码选择合适的内衣就好了!

玫瑰春天

在确定好自己的尺码后,就可以选择内衣了,选择内衣罩杯易大勿小,宁松勿紧,罩杯小了,会压迫胸部,引起淋巴液流通不畅,容易导致乳腺疾病。罩杯过小还会让肌肉溢出,造成副乳,不但影响健康而且还会影响美观。罩杯过大虽不会对健康造成很大影响,但是不利于女性对胸部曲线的塑造。

选择内衣的时候最好要试穿一下,这样可以更好的感觉到内衣穿上后是否有不适的感觉,合适的内衣是不会有压迫和紧绷感,也要感觉肩带是否是否合适,胸部比较大的仙女要选择比较宽的肩带,这样内衣的支撑性会更好,细肩带会增加肩部的压力,一般不建议选择。

如何选择舒适健康的内衣?玫瑰春天内衣给你精致生活

玫瑰春天内衣将牢牢把握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一业为主, 努力打造成为最受合作伙伴和客户尊敬的时尚连锁集团,将玫瑰春天内衣连锁的事业融入经济全球化大潮中。展望未来,我们将持之以恒,继续贯彻“让天下女人拥有一件心仪的好内衣”的使命,不断开发新品,完善服务体系,让加盟持续赚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在此殷切期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玫瑰春天内衣连锁,实现服务超过万店连锁的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