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20山东国际纺织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启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23 13:45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2020年9月3日-5日,第21届中国(山东)国际纺织博览会CSITE(以下简称"山东纺博会")将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区)即将开幕!山东纺博会根植于北方市场20年,服务于全国乃至亚洲纺织服装行业,荣获"中国品牌展览会"、"山东省品牌展会"称号,是山东首个通过UFI国际认证的展会,被誉为"北方纺织服装生态产业链首选平台",备受企业的信任与支持。

 

  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8万平,汇聚1500余家业内知名品牌参展商展出新产品、新技术,设有缝制设备、面辅料纱线、印花工业、服装服饰、皮革鞋机鞋材、劳保用品/防疫物资7个主题展馆。9月份,在后疫情期召开的山东纺博会,将帮助企业告别上半年的阴霾,跑赢今年下半年的下半场市场!

 

  本届展会将持续以「智能、时尚、交流、高效」为主题,坚持「智慧纺织」之路,助力行业推进"智慧纺织 工业物联网"建设,引领纺织产业新装备、新工艺、新材料、新渠道、新模式的运用与实施。参展产品代表着"智能制造"、"工业4.0"前沿设备及环保高科技纺织新材料的最新发展趋势,结合"互联网+",配合移动互联线上注册、365天精准匹配需求、电商主题大会、智慧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为展会及展商注入新的商业活力与价值,为买家提供高效且低成本的行业优化转型方案。高品质展商、高质量论坛、高媒体曝光量,对行业发展意义非凡,推动  产业链绿色、协同、创新发展。

  数字化、智能化、场景化,共振行业发展

  青岛国际缝制设备馆

  以【智能·智造】为主题,涵盖智能缝制设备展区、拉布裁剪展区、设计系统CAD/CAM展区、预缩检测设备展区,激光设备展区、整烫设备展区、刺绣设备展区、绗缝设备展区、辅助产品及零配展区等多个特色展区。

  青岛国际面辅料及纱线馆

  【展示新品、贸易订单对接,流行趋势发布】 面辅料纱线展联合服装产业链上下游,涵盖功能性面料、工作防护服面料、休闲装面料、内衣、泳装面料、时尚女装面料、正装面料、牛仔面料、衬衫面料、家纺面料、纱线、辅料、拉链、纽扣、线、带、蕾丝、标牌、垫肩、罩杯、衣架等。以融合行业发展趋势为前提,重邀面辅料行业名企,展示最新的花型、设计、理念、样式等。

  青岛国际服装供应链馆

  【创意青岛,品牌山东】服装供应链馆以服装加工厂及原创设计师品牌为参展重点,建立以山东为核心,辐射周边内外大服装品牌、加工厂、贸易公司以及服装销货渠道商等产业链为目标,助力服装上下游企业快速合作,实现订单贸易、渠道开发,快速抢占市场。

  青岛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馆

  【创新、绿色、时尚、贸易,促进产业升级】汇聚上百家参展企业,不断发挥市场引导的积极作用,促进北方印花市场产业升级。展会涵盖数码印花设备、数码印花材料、传统印花设备、传统印花材料、印花加工等多个特色展区,增设"北方纺织服装印花技术应用"等多场技术论坛,互通纺织品印花趋势,带动行业快速发展。

  青岛国际皮革、鞋机、鞋材馆以【链接新动能,赋能产业链】为主题,用"新装备、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渠道、新模式"打造"智能、高效、革新"的制鞋产业新时代。作为北方专业的"鞋、革"生产全产业链展览会,青岛皮革、鞋机、鞋材展深耕市场,倾力整合以山东为核心,辐射京、津、冀、苏、豫、晋、东北三省等地区的制鞋、箱包、汽车内饰、皮质服装、皮具等众多生产加工产业集群地资源。

  青岛国际劳动保护用品及防疫物资馆

  展会以【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为主题,推动劳保行业通过新的创新技术及销售模式,稳步快速发展。涵盖个体防护用品、职业服装及材料、安全生产监测仪表、安全生产设备、安全生产科技咨询培训、劳动防护技术交流讲座等。

  智能制造专题论坛、电商大会、订单对接会、新品发布会

  1.智能制造专题论坛 | 卡奥斯全流程数字化解决方案来了!

针对纺织服装行业库存高、产销不匹配等痛点,海尔COSMOPlat纺织服装工业互联网平台亮相展会,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为企业带来全流程的解决方案。

  2.汇聚电商资源 引领服装未来——2020青岛服装电商大会暨网红造物节

  阿里、亚马逊、拼多多等众多电商平台汇聚,更有太平鸟、优衣库、迪尚、绮丽等国内知名品牌及青岛本土品牌,探讨电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助力企业布局电商直播市场。

  3. CSITE山东纺博会丨服装订单&采购对接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渠道商、买家千里奔赴山东纺博会,本次采购订单对接会预计将吸引10000+业内人士参与,千万订单采购计划现场精准对接。

  4. CSITE新品发布会 | 打造纺织服装行业未来爆款

 让10万+观众现场见证「未来爆款」,国内外众多新品面辅料、缝制设备商、及原创设计/流行服饰等超多新品亮相山东纺博会,现场采购设备享受折上折福利。

  以"时尚女装秀、内衣秀、童装秀"三大主题为主的时尚服饰秀场活动,数百家展商携新款服饰亮相。

 

 

  同期还将举办:

  • LINKINGplus产业链对接(青岛)系列活动

  • 服装工厂VS商超精准对接会,600家大型商场、购物中心招商采购;

  • 参观免费抽奖,最高现金10000元;

  • 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年会暨新材料制革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活动采用全程网络直播的形式,线上线下同步观展,为您打造展会新体验!

  线上云展:线下三天逛展,线上362天不间断订单贸易对接,山东纺博会特此推出线上展厅,纺织服装行业企业可免费注册,享受订单对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等。

  参观组团:联合山东十六地市各协会全力组织会员企业到会参观,以青岛、威海、烟台、潍坊、临沂、日照等重点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为主,辐射河南、京津冀、东三省、江浙等地区协会紧密联合。

  挑战虽艰,希望尤盛。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这艰难困境中坚守的每一个纺织服装人都是值得骄傲的。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推动,智能制造设备改良升级也有了明显的进步。智慧纺织,我们在路上!2020山东纺博会,9月3日-5日,青岛国际博览中心,诚待您的到来!

 

 

中国纺织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