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女性如何优雅的装扮自己?尚都比拉让你的优雅展现出来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22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上的女性向来都是精致干练的,我想大家在追一些职场电视剧的时候她们走路带风,看起来很是帅气无比,想要让自己在职场生活中也可以很帅气,那么现在就跟随小编到尚都比拉女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尚都比拉将时尚的都市气息,通过雪纺混搭的春夏产品,经典呢子面料和毛料混搭出优雅高尚的秋冬产品体现出来。以简洁时尚的设计结构突出面料的原本特性,或明快,或含蓄的演绎,诠释现代都市知性,优雅女性内心深处对生活的热爱与激情。

尚都比拉

这款绿色衬衣清新优雅,V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将自己的锁骨显露出来,版型是很合身的,采用雪纺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自然,下身选择一款墨绿色的高腰裤,同样是很优质的面料垂坠感十足,看起来很有质感,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

职场女性如何优雅的装扮自己?尚都比拉让你的优雅展现出来

这款半身裙的搭配很适合在秋季的时候穿搭哦,镂空毛衣的穿搭看起来很是性感,又因为是绿色的颜色看起来很是复古,下身选择一款白色A字版型的半身裙,将女性的优雅轻松展现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 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尚都比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