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宝路易一站式针棉家居—给你精致舒适的生活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21 19: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家居服作为我们回到家后最舒服的衣服,那么材质就不能像外穿都衣服那么硬挺,舒适度更是我们所追求的。很多小仙女觉得舒适就是宽松,但其实过于宽松更容易穿出孕妇的感觉,干净利落的裁剪不仅可以让你感受到舒适,也会让你更轻松穿出好身材。

宝路易-PROEA

这款家居服没有过多花哨的颜色拼接和复杂的剪裁,简约的设计,却是高级中的精品,简约与品质碰撞出的巨大魅力更是让人欲罢不能。款式上也很别致,上衣和裤装的搭配让你随时随地都能舒适自如,下楼去超市也非常方便!

宝路易新零售将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产品涵盖内衣、家居服、婴童服饰/家纺生活居家百货,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生活的一站式体验平台。“舒适自然,触摸生活”——宝路易为大众创造更加美好的针棉生活。

宝路易(PROEA)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面料、研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现代化针棉品牌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山,并在广州设有办事处;拥有设计研发团队,近40000㎡+现代化生产基地,专业化的流水线及生产设备,全球化的原料供应链以及智慧零售信息化系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