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十岁女人该如何穿搭?茜可可手把手教你玩穿搭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19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电视剧《三十而已》的热播,让我们看到了,女人即使到了三十,也要照样活得精彩。三十岁,不再有二十岁的稚嫩,更多的是知性成熟,比四十岁的看淡生活缺点火候,更多的是还怀有初心,不被社会的人情世故所左右。

三十岁,更要精心的打扮自己,不为别人,只为让自己愉悦,如果说二十岁的人追求个性的穿着方式,那么三十岁就要看重衣服的品质,高品质的衣服才配得上三十岁的你,茜可可,一个专注于优良品质的女装品牌,秉承着“知性、优雅、舒适”的设计理念,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让我们走进茜可可的衣橱里,来看看今年秋装有哪些时尚新品吧!

茜可可 - cekeke

一件碎花雪纺衫能唤起对青春的回忆,却又不失优雅,精致的圆领设计,很好地修饰颈脖曲线,更显脸小,袖口的紧致设计,修饰完美手臂,主色调挑选白色,优雅简约,碎花元素的添加,散发经典韵味。

三十岁女人该如何穿搭?茜可可手把手教你玩穿搭

裙子不是只有夏天才能拥有的,每个季节的裙子,有着不同的味道,茜可可的这件半身裙,采用浪漫的粉红色调,高腰的设计,更好的修饰腰部曲线,上身搭配同款色调的中袖衬衫,袖口褶皱的设计,时尚感超强,这样的穿搭,优雅不失浪漫,简约不失时尚。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