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要创业加盟就选波司登女装 波司登做你的加盟导师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9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创业就要选对合作伙伴,很多创业者在面临选择的时候就会犹豫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样的品牌加盟,我想大家一定听说过波司登羽绒服,小编今天要推荐的就是波司登女装,选择加盟波司登女装还是不错的,因为波司登不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还有很多的消费者人群,选择波司登不需要担心客流量的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波司登女装吧。

波司登女装-BOSIDENG

波司登集团1976年创立于江苏省常熟市,品牌创始人、现集团董事局主席为全国劳动模范,第十届、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知名企业家高德康先生,波司登羽绒服设计风格简约、自然、飘逸,连续18年(1997年-2014年)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促进羽绒服从臃肿向休闲化、时装化的变革,提升行业时尚品味。

要创业加盟就选波司登女装 波司登做你的加盟导师

选择加盟波司登女装不会后悔,总部全程扶持,有加盟政策的支持,让经营者放心加盟,而且不需要担心知名度的,只需要小小的宣传让消费者知道波司登女装开新店,就会有消费者光临,不过经营者还是需要有一定的经营经验,以便自己方便开店。

波司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