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通勤穿搭记 城市衣柜给你更多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18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衣是人们生活一个重要的环节,服饰也是人们生活的必备品和消耗品,而舒适得体的穿搭会让人心情变好,同时给人良好的印象,不论在生活中还是职场中,穿搭都是非常重要的技巧,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日的通勤穿搭吧,让你的生活更加精致。

城市衣柜-CEVEL

天蓝色让人感到温柔沉静,这件一字肩的上衣搭配白色纱裙,干净温柔,薄纱设计让裙子整体充满一种朦胧感,高腰裙更能将自己的好身材穿出来,飘逸的裙摆带来夏季的味道,这款连衣裙版型包容性强,穿在身上舒适简约,很轻松的一款连衣裙。

夏日通勤穿搭记 城市衣柜给你更多选择

牛仔总是让夏天充满更多可能,这件牛仔连体裤,复古牛仔蓝裙复古又时髦,精致且时尚,腰间采用白色小包,更加帅气洒脱,整体裁剪干脆利落,线条更加明显,更加清爽富有朝气。连体裤简约时尚,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而且款式还是很帅气。

城市衣柜以买得起的价格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款式多变,一个月推出近百个新款,系列性、搭配性强烈。为追求浪漫、时尚、娴淑、优雅、干练的女性而设计,源于自然、内敛、犹韵和现代美学细腻的灵感,营造出浪漫、时尚、优雅之美。产品采用高档的进口面料,颜色清鲜靓丽,肌理细腻柔软,符合流行趋势的搭配性为你带来每一季亮丽的心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