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裤子尺码怎么测量?男装裤子尺码表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7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对于男性来讲,穿衣都是很简单的,但是在购买的过程中总会被问道裤子尺码,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自己回答不出来,那么如何男士如何知道自己的尺码呢?下面来跟随恩咖男装一起来看一看吧,一起来了解一下男士裤子尺码怎么换算。

从1992年4月1日起,全国开始实施统一的GB1335-1991《服装号型》国家标准,它是由纺织工业部制定、国家技术监督局批准发布的,为此,原来的GB1335-1981服装标准即行废止。例如你身高170厘米,基本胸围为88厘米,基本腰围为73厘米,那么就适合穿170-88号的上衣,170-73型的裤子。

恩咖-unkut

裤子尺码表

1、腰围,裤子腰围:两边腰围接缝处围量一周;,腰围:在单裤外沿腰间最细处围量一周,按需要加放尺寸。

2、臀围,裤子臀围:由腰口往下,裤子最宽处横向围量一周,净臀围:沿臀部最丰满处平衡围量一周,按需要加放松度。

3、裤长,由腰口往下到裤子最底边的距离;休闲裤、牛仔裤裤长不含脚口贴边,脚口贴边另预留3-4CM长供自行缭边使用。

4、净裤长,由腰口到您裤子的实际缭边处的距离; 男士净裤长标准测量长度在:皮鞋鞋帮和鞋底交接处。

以上就是如何测量裤子的长短以及怎么测。

恩咖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