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夏季新品上线 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时光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13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热情似火的夏季已悄然的过去一半了,五彩缤纷的夏季,要想让宝贝与众不同,就要从穿衣打扮上下文章,芭乐兔童装品牌,时尚潮流的设计,优质面料的选材得到了许多父母的青睐,芭乐兔在童装行业中已经发展多年,高端的品质、亲民的价格、款式的多样性在童装行业中一直遥遥领先,如此受大众欢迎的芭乐兔,推出了一系列夏季新品,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芭乐兔

淡青色T恤,未免过于单调,胸前加入了趣味十足的卡通图案,顿时削弱了这种单调感,增添了时尚感,白色短裤的搭配,在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那三块色彩的点缀,简约而不再简单,再配上一双白色凉鞋,整体效果时尚休闲。

芭乐兔夏季新品上线 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时光

芭乐兔这套穿搭,蓝色T恤搭配浅蓝色牛仔裤,精致的衬衫领,未免过于正式了些,卡通图案的设计,可爱活泼,牛仔破洞的设计,时尚潮流,再加上一双小白鞋,佩穿在身上,时尚休闲活泼。

芭乐兔夏季新品上线 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时光

芭乐兔倡导快乐率真童年,以“健康、自然、绿色、环保、舒适”为设计理念的品牌。芭乐兔寓意在孩子孩童时期,他们拥有快乐率真的态度,好奇心让他们对生活充满向往,坦率开朗的性格让他们健康成长,孩子的孩童时期有芭乐兔的陪伴,定会发生很多平凡但愉快的故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