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奢侈品工匠面临订单严重短缺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1 17:04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由于各大品牌纷纷削减订单,很多时候还要求折扣和延期付款,让意大利的奢侈品工匠对于未来感到十分担心。

  意大利在全球奢侈品制造业所占的份额超过40%,疫情导致生产需求大幅下滑,对意大利的奢侈品制造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数位意大利奢侈品工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五六月份的订单同比减少了20%到50%不等。有不少工匠表示,他们没有接到任何夏季以后的订单。

  丝织品制造商Serica 1870的首席执行官Filippo Baldazzi表示:“到七月为止,我们都还能够保证足够的订单数量,但是我很担心下半年的情况。”该公司合作的客户包括Brunello Cucinelli、Kering和LVMH集团。

  “通常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将展示明年的秋冬系列面料,但是目前我的客户中还没有人开始考虑这件事。另外,我们也无法通过视频通话展示面料,客户必须亲自触摸才能感受到面料的质量。”Baldazzi补充说,“已经有两名美国客户因无力偿付而取消了订单,其他客户则要求延迟付款。”

  除了订单数量减少之外,奢侈品品牌还希望通过其他方式来减少制造成本。据路透社报道,Hugo Boss和Max Mara都试图和其合作的工匠谈判,在生产订单上获得7%到8%左右的折扣,以弥补疫情带来的损失。Hugo Boss集团的一名供应商匿名透露,集团还要求将付款期限从原定的交货后10天延长至120天。Hugo Boss集团和Max Mara集团都未对此事给予回应。

  佛罗伦萨工业家联合会时尚部门主席David Rulli表示:“如果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局面无法恢复正常,那情况可能会从9月开始进一步恶化,许多奢侈品供应商,尤其是规模较小的奢侈品供应商将面临倒闭,这非常令人担心。”

  贝恩咨询公司(Bain & Company)与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Altagamma)共同发布的《2020年全球奢侈品市场监控报告》中表示,预计第二季度全球奢侈品销售仍将下滑50%至60%,最迟可能要到2023年,奢侈品市场的营收才能恢复至2019年的水平。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