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新品上市 千百惠女装让你的秋季不在单调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1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秋季的到来,很多人已经开始去逛商场为自己挑选一款时髦的秋装了,而且现在各大服装品牌已经开始上新,各种各样的秋季新品层出不穷,想要为自己挑选一款时髦的秋装就来千百惠女装,千百惠女装让你的秋季不在单调乏味,快来一起来看一看是不是你想要的风格。

千百惠

即使是秋季也不能缺少的就是连衣裙的穿搭,千百惠女装的这款条纹连衣裙很是好看,蝴蝶结衣领的设计俏皮可爱,将女性的优雅与浪漫呈现出来,条纹的元素看起来让自己更加的显瘦,而且这款连衣裙的设计是修身的版型看起来很是好看,裙摆的长度也恰到好处。

秋季新品上市 千百惠女装让你的秋季不在单调

不想穿连衣裙的妹子可以将眼光放在这款上衣上面,条纹复古时髦,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黄色与蓝色搭配很是协调,袖子的设计也是很性感的哦,下身选择一款修身牛仔裤穿出自己的休闲范,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休闲很是符合秋季的季节。

千百惠主张"追求完美,优雅,浪漫,时尚"的生活方式,以"淑女格调"为诉求点,迎合着20-40岁都市女性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千百惠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