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女装导购如何取得顾客的信任?优秀的导购具备什么素养?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11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男性消费过于理性,那么让女性就是在冲动下消费的,更加感性,女装店要想抓住消费者的心,就一定要有懂消费者的导购,而专业的导购不仅要具备过硬的专业素养,察言观色也非常重要,今天就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女装店导购应该具备什么技能吧!让你店铺业绩越来越好!

艾诺绮

消费升级后的今天,更多人消费的同时会享受服务,所以优质的服务态度是非常重要的,没有人会愿意在一个态度高傲的导购手中买东西,亲切的导购更能促进成交率,在给顾客介绍商品的时候,不能不可一直盯瞧着顾客,纠缠啰嗦,要让顾客轻松自在逛店,否则顾客就会敬而远之。导购的态度会决定消费者信任导购的程度,只有消费者信任导购,才能更好的维护顾客的关系,因此要诚恳地去了解顾客,并正确掌握他的各种实际状况。把顾客的责备当成神佛之声,不论责备什么,都要欣然接受。要听听顾客的意见,倾听之后,即刻有所行动。

一个专业的导购一定要全面的了解产品知识,因为产品介绍是销售服务的基本要点,所以女装店导购员要将货品的名称,种类,价格,特征,产地,品牌,制造流程,材质,设计,颜色,规格,流行性,推广费要点牢记在心,这样向顾客介绍的时候就不会让消费者感觉不到你的不专业,也更方便取得顾客的信任。

女装导购如何取得顾客的信任?优秀的导购具备什么素养?

艾诺绮是引入以大众淑女为依托,时尚为提升的国际化服装公司;创立于国际时尚之都——香港,并已进驻珠江三角洲地区,逐步辐射全国各地。艾诺绮(Ainoky)以色彩明艳翩翩起舞的蝴蝶为设计构想,梦幻简洁的店面,时尚简约的设计,精准锁定18—35岁的年轻都市女性,已成为时尚女装品牌的后起之秀。我们的设计研发大师们擅长捕捉当代女性理性与感性中的各个靓丽瞬间,权衡古今流行基因,融入未来时尚元素,以简约的方式呈现给广大都市女性。艾诺绮(Ainoky)提供单裙、套裙、衬衣、开衫、风衣、羽绒服、棉服、牛仔装、时装裤、时装鞋、皮具、帽子、背包、饰品等全套优雅时尚的淑女服饰产品品类,让女性的素颜蝶变,绽放不一样的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