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西瓜王子夏季新款上新 带给宝贝与众不同的穿着体验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10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小孩子也不例外,在穿衣打扮上,小孩也想与众不同,该怎样穿才能与别人家的不一样呢?西瓜王子来告诉你,西瓜王子夏季新款上新,带给宝贝别具一格的穿着体验。

西瓜王子

一件普通的白色T恤,实在过于简单,如果加上背心的叠加,瞬间时尚感就上来了,背心粉红色调的选择,与蓝色线条的交叉,擦出了经典时尚的方格元素,下身再配上与背心相呼应的短裤,整体时尚简约大方。

西瓜王子夏季新款上新 带给宝贝与众不同的穿着体验

简约的英文字母图案设计,给这件白色T恤增添了时尚感,下身搭配黑色网纱裙,黑白相间的经典穿搭,永不过时,多层裙摆设计,不再简单,网纱的增添,为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感。

西瓜王子夏季新款上新 带给宝贝与众不同的穿着体验

黑色简约带有英文图案设计的T恤未免满足不了小朋友的爱美的心理,若再加上一条白色印花短裤呢,黑白的经典穿搭,时尚、简约、休闲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为这五彩缤纷的夏季更是增添了一道独特风景。

西瓜王子夏季新款上新 带给宝贝与众不同的穿着体验

西瓜王子以“时尚休闲、健康环保、简约大方、自然个性”为特色,品类涵盖0-16岁的中国新生代婴幼儿童领域。公司倡导“快乐有我?梦想有我”的社会价值观,以“关心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为产品研发制造的根本出发点,在面料精选、工艺管理、产品风格、健康舒适等方面精益求精,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