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充满“汽水”味道的夏日 吉米赛欧的衣橱为你打开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05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最不能少的就是汽水的味道,还有冰镇西瓜,一切美好的事物不胜枚举,相比较这些不如穿上一件漂亮的服饰去一一感受,让衣服为你诉说生活的美好,吉米赛欧的衣橱为你呈现你的精彩。吉米赛欧”女装主要采用棉、锦、涤、丝等天然进口面料和一些新兴的高科技面料,注重色彩协调与搭配、版型的变化与创新。以简练、明快的线条和突破常规的分割为主要设计元素,强调精致细腻的工艺处理,既营造了典雅时尚的氛围又兼顾了舒适性和环保性。

吉米赛欧

这款半身裙穿搭就很显气质,白色雪纺衫在夏季为你带来清凉的感觉,黑色领口的设计能够更加的展现出简约气质,袖子的剪裁能够很好的将自己胳膊上的多余的肉肉遮掉。黑色半身裙能够很好的将女性的身形修饰出来,更突显女性曼妙的身材曲线,在夏季更具性感魅力。

充满“汽水”味道的夏日 吉米赛欧的衣橱为你打开

吉米赛欧女装的这款修身上衣依旧能让你美的不可收拾。素雅的淡紫色,散发出女性温柔的而气质。加上优雅时尚的碎花半身裙看起来精致而又温柔,优雅有很大方,而且具有层次感,时髦感极强。简洁的版型,上身以后尽显曼妙身姿,穿搭时尚有型,减龄效果很好。

吉米赛欧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