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服饰行业焦点播报:优衣库7月业绩回暖、LV入驻抖音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8-05 10:04来源于:BOF时装商业评论
分享:

内外推出国内首款科技型生理裤 以服务女性的生理及情感需求

家居生活方式品牌Neiwai内外推出了目前国内首款科技型生理裤”Pantie Pro非常裤“,旨在为中国女性的生理期及日常提供更舒适自在、环保安全的解决方案。该款生理裤采用科技面料制成,具有瞬吸、防漏、抗菌、环保和舒适等特点,共有低腰运动莱卡款、高腰日常棉质款、高腰睡眠棉质款这三种设计。

Kappa日本商标计划出售 作价1300万美元

中国动向发布消息称,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Phenix拟向买方Basic Trademark及买方担保人BasicNet订立销售协议,买方同意购买Kappa日本商标及知识产权杂项资产,作价为1300万美元。为促进日本业务顺利过渡,于销售协议日期起直至2021年12月31日止,卖方将获授权根据销售协议条款及条件使用Kappa日本商标,以出售相关产品库存。

七匹狼上市以来首次回购公司股份已累计回购550万股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7月31日,其累计回购公司股份550万股,占总股本的0.73%,交易金额为3148.85万元。按照此前的回购计划,七匹狼决定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该公司于2004年8月在深交所上市,此次回购也是其上市16年以来首次真正实施股份回购。

优衣库7月销售额上涨4% 原因是居家休闲服饰需求增加

优衣库(Uniqlo)母公司迅销集团发布7月份营业数据显示,该品牌于本土市场的同店销售额在7月同比增长了4%,6月份则增长了26%,主要得益于疫情封锁导致日本消费者居家时间大增,休闲服饰需求由此被带动。集团表示,诸如慢跑运动裤和超大号T恤等产品最受欢迎。

亚马逊登陆瑞典市场 得益于在线业务的蓬勃发展

电商零售巨头亚马逊(Amazon)宣布将在瑞典推出其官方平台Amazon.se,该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下一步是在瑞典推出完整的零售服务,这也是我们现在正计划要做的。”上周,亚马逊刚刚公布了创纪录的利润收益,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0%达889亿美元,并预计其第三季度收入将达到930亿美元。

Louis Vuitton入驻抖音 将直播2021年春夏男装秀

8月3日,法国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通过官方抖音账号发布了第一条视频,正式入驻该平台,并邀请用户于8月6日18点30分一同上线,观看其2021年春夏男装大秀的直播活动。截至目前,品牌已获得2.5万次赞,粉丝数超过6000人。

Adidas与现任CEO续约合同 合同将持续至2026年7月31日

德国运动服饰品牌阿迪达斯(Adidas)宣布,与现任首席执行官Kasper Rorsted的合同已经延长了5年,持续至2026年7月31日。现年58岁的Rorsted自2016年10月以来一直领导该品牌发展,其合同原本将于明年7月底到期。

Hugo Boss第二季度收入下跌59% 上半年销售下跌38%

德国男装品牌Hugo Boss发布最新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销售额下降了59%至2.75亿欧元,报告期内,该品牌在全球一半的商店都几乎一直处于关闭状态,由于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品牌销售同比下跌了38%。不过,品牌在中国市场看到了业绩回升的迹象,第二季度内,中国地区的销售总和增长了4%,6月份已经达到两位数增长。

Ralph Lauren第一季度收入大跌65.9% 净亏损总计1.277亿美元

美国时装品牌Ralph Lauren披露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在截至6月27日的3个月内,该品牌收入下降了65.9%至4.87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4亿美元;净亏损录得1.277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盈利1.171亿美元。该品牌表示,其在线可比销售额增长了13%,未来将考虑对其运营结构进行调整,“以与品牌不断发展的战略重点保持一致”。

BOF时装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