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亲闺密语新品上线 你穿上它的样子真性感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04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每个女人必不可少的,是每个女人最真实的闺蜜,更是女人的守护者,选择内衣就像选择伴侣一样,除了舒适更重要的是安全,亲闺密语,给你最好的选择,最完美的身材曲线。
亲闺密语新品上线
推荐款1

这款无钢圈内衣,零束缚全聚拢,360度无死角的包容着,尽显你的迷人曲线,那些图案就像是蝴蝶遨游在静谧无边的宇宙中,将蝴蝶元素穿在身上,合身之意,诗和远方。

亲闺密语

轻薄面料,肌肤般细腻的触感,柔软舒适里料,守护你娇嫩肌肤,穿着轻松自在,舒适度爆棚。
推荐款2

交错的线条汇聚成蕾丝,迷人的胸部若隐若现,精美的图案,为乳房增添无限迷人风情,精致的蕾丝内衣,是每个女人心中梦幻美丽的起点。

亲闺密语新品上线 你穿上它的样子真性感

无钢圈内衣,同样可以聚拢胸部,更好地展现迷人身材,尽显你的女人魅力,同时也守护你的每一寸娇嫩肌肤。
推荐款3

粉色系内衣是女性更好的另一种选择,异域风情的图案让你拥有十足的女人味,无钢圈的设计,更好地勾勒出玲珑曲线。

亲闺密语新品上线 你穿上它的样子真性感

不紧致,不勒人,不挑胸型,夏日穿衣透薄无痕,要薄要无痕一次满足两个愿望,精心的呵护每个女人,陪伴她们一起经历生活中的风风雨雨。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