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降温时节怎样才能带上你的活力和青春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02 10:30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绵绵的细雨似乎预示着秋季的到来,大多数时候我们日常所追求的穿搭,不过是一种自在和舒适并存的体验,优雅与简单的融合,来看看宝儿宝给我们带来的秋季新品吧。

宝儿宝-BOABO

随便怎么搭配都很洋气的卫衣,很基础的单品,吸睛的颜色让整件简约的基调上又多了一点个性与休闲感,基础款的版型也决定了这款衣服的百搭性,宽松大大的版型很好的弱化了肩型,显得娇小可爱。

降温时节怎样才能带上你的活力和青春

宽松文艺的针织外套,又到了阳光和煦的秋天,慵懒惬意的时光,午后小憩,偶遇一个梦境,梦里蝴蝶飞舞,花团锦簇,我将心仪的颜色染上衣服,穿在身上,心下一想,这大概就是秋日最幸福的事情了。

降温时节怎样才能带上你的活力和青春

非常干净的粉白配色,让人眼前一亮,适合初秋的天气,纱线每段配色中夹杂着同色系亮丝,非常精致,珍珠般的纽扣非常有高贵的气质,宽松的版型,简约好穿,实穿度很好,合体又时尚,早晚抵御寒冷,温柔呵护你。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