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简约T恤也能穿出时尚感 空间男装是夏季潮男必备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7-31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夏天已经悄然的过去一半了,男孩的衣橱里是不是只有黑灰白三种色系的T恤,尝试着不同的穿搭,能彰显你不同的个人魅力,想要穿出自己的风格,想要拥有帅气的造型,空间男装品牌给你答案,一起来安利空间男装夏季新品吧!

空间-KONZEN

偶尔尝试一下亮眼的色调,也能穿出不一样的效果,这件黄色T恤,采用纯棉的面料,舒爽不闷热,柔软透气,吸湿排汗,时尚的印花设计,主宰时尚潮流,活性印染,个性字母的添加,精湛的工艺设计,固色不容易脱落,穿上尽显男子气概。

简约T恤也能穿出时尚感 空间男装是夏季潮男必备

哪怕最单调的颜色,也要穿出时尚潮流高级感,这件泥红色潮流T恤,胸口的小兔印花图案,兔子的可爱活泼,加上个性英文字母的设计,舒适清爽的面料,简单的造型,没有过多的装饰,化繁为简,打破审美疲劳,在潮流中拥有属于自己的格调。

简约T恤也能穿出时尚感 空间男装是夏季潮男必备

空间男装以年轻、潮流、时尚的设计风格为格调,通过精细的立体化修身剪裁、独特的面料工艺以及创新的设计理念,精准把握年轻职场精英男士对“年轻、潮流、舒适”的着装需求。演绎年轻职场精英男士阳光、帅气、自信、干练的独特气质,诠释空间轻潮社交的定位理念。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