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31 10:57来源于:笕尚
分享:

最近大火的热播剧《三十而已》,凭一己之力,2天登顶37次热搜。

MJStyle

有人喜欢钟晓芹标准化的乖巧懂事,有人羡慕近乎完美的绝对王牌ACE顾佳,还有让很多人带入感十足的独立精致穷漫妮~除了剧中所传达出来的观念值得大家思考以外,三位女主的穿搭同样很有看点~ 还别说,各种搭配经过她们一穿,里外好像都能透出一股New Money味儿来! 

大暑已过,还有十来天就立秋了,是时候跟着她们买些不一样的了!MJstyle即时发布全新秋季新品,探寻New Money们隐藏在衣柜里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当代时髦New Money拥有与时俱进的前瞻性,喜欢提前购置^下季单品,避免等到突袭降温时无衣可穿。这些提前购置的时髦单品毫无疑问的,必将成为秋后在太太圈最闪亮的秘密武器,嘻嘻~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三十而已的New Money 再不准备秋装就晚了

笕尚MJstyle本季新品一如既往的覆盖、全部人群的穿衣风格,适配全家不同年龄层的男/女/童装系列也让选择困难症们不再纠结。

笕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