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探路者与中国航天合作,为长征五号火箭试验队提供服装支持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30 19:40来源于:探路者官微
分享:

  7月23日,我国首次火星任务“天问一号”顺利启航,随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携旗下“太空创想”品牌与探路者展开合作,举办了长征五号火箭试验队服装捐赠仪式。

 

  在我国首次火星任务拉开大幕之际,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携旗下“太空创想”品牌与中国户外品牌“探路者”联手,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举办长征五号火箭试验队服装捐赠仪式。在本次合作中,探路者为执行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的长征五号试验队提供服装支持。

 

 

△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与中国航天相关领导在文昌航天发射现场

  探月三期工程副总师、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一部党委书记、长征五号副总指挥、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及任务试验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并进行了沟通交流。本次捐赠的服装经历了反复的需求对接和快速的研发反馈,成品采用了吸湿速干的专利面料,拼接网布增加透气功能,设计上突出了长征五号和火星任务的组合标志,既满足了试验队员的工作穿着需要,又体现了航天文化和任务纪念意义。

 

 

 

△身着探路者x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定制服装的中国航天试验队员

  在烈日炎炎的发射场,气温一直维持在37度左右,几个月来,任务试验队员一直在为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做着细致的准备。

 

  被命名为“天问一号”的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名称源于屈原长诗《天问》,表达了中华民族对真理追求的坚韧与执着,体现了对自然和宇宙空间探索的文化传承,寓意探求科学真理征途漫漫,追求科技创新永无止境。而这一思想也与探路者多年来秉承的“敢为天下先”的探索精神相契合。

 

探路者官微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