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最好的爱穿在身上 季候风姐妹装夏季新品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7-30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友情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感情,打不走、骂不散的友谊是让很多人向往的,就像季候风品牌女装一样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它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我们,总是给我们最舒适的、最时尚的、最贴心的服饰,作为一个广受当代女性欢迎的女装品牌, 季候风始终认为设计最重要是了解顾客以及市场的需要, 我们擅于探寻感受每一个希望如何表现自己的女性敏锐触觉, 如同打造满足她私人时尚穿着需求的衣橱。

季候风

最好的姐妹陪伴在身边,浓厚的感情穿在身上,我们总是想把最好的东西跟最爱的人一起分享,就像姐妹装,夏天,是穿裙子的季节,碎花连衣裙的美,美在风格和造型,这两款粉色碎花连衣裙,粉嫩的颜色,更好的突出白皙的皮肤,不同的是另一件是粉色吊带碎花连衣裙,外加一件白色针织衫,风格就完全不一样了,既能炫耀两人美好的友情,又能在同款衣服上穿出不同风格,各自散发独特魅力。

最好的爱穿在身上 季候风姐妹装夏季新品

T恤搭配短裤也能在夏季穿出高级感,杏色针织衫的上衣搭配,胸口两边的假口袋帽的设计简约不单调,精致的圆领设计修饰脖颈,更显白皙脸型,紫红色短裤的搭配,更显腿长,整体时尚又休闲。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