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都显胖?试试这两件连衣裙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30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天气炎热,穿的衣服就比较轻薄,这对于有肉肉的仙女来说,怎么藏住肉肉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今天小编就为有肉肉的仙女们带来了几套显瘦又藏肉的连衣裙,让你在夏天也美美哒。

爱依莲

黑色是最显瘦的颜色,也很修饰身材,如果实在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衣服,选择一件黑色的连衣裙,出错的几率就会很小,这件黑色波点连衣裙,波点的加入俏皮又生动,V领的设计拉长了颈部线条,有明显的腰线,也能藏住多余的肉肉,是非常显瘦的一条连衣裙哦,微胖的妹妹可以放心的入手!

夏天穿什么都显胖?试试这两件连衣裙吧!

黑色连衣裙不仅显瘦,也可以知性优雅,这条黑色连衣裙,用白色线条勾勒,不仅可以在视觉上让你更显瘦,也会给人一种知性优雅的大气,白色翻领设计更加青春活泼,这件连衣裙不仅适合日常穿搭,职场穿搭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爱依莲以“拼搏、敬业、诚信、创新”为企业精神。努力践行着:“为专卖店提供,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快捷的服务——我们始终如一”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创建企业与代理商,和谐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