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30 09:49来源于:珂尼蒂思
分享:

三十而立、三十而励、三十而俪...

珂尼蒂思-CONATUS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都市女性似勇士,勇敢利落;似鲜花,不失柔美与细腻。CONATUS 2020早秋“重新出发”系列,从女性视角出发,赋予更多元化的女性形象,意在强调多姿多彩的着装方式表达不同类型的女性。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简单大方的设计,撞上自然柔软、手感顺滑,悬垂感极强的面料,在随性之处展现都市女性干练与慵懒,让日常穿衣毫无负担,彰显女性的多面魅力。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与自己对话,做生活艺术的捕手;澳大利亚进口金纺羊毛套装带来高雅的品质感,上身舒适又轻逸,静谧灰也暗藏女性力量,打造职场穿着的完美LOOK。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CONATUS珂尼蒂思早秋新品 三十而俪的灵感缪斯

微光绿低调高贵,天际蓝优雅随性。趣味性十足的藏针绣花,在细节见证时髦心机,在度假和休憩之中,穿出自我简单率性的腔调,造型感十足。

或凌厉智慧有才干,或平易近人有担当,CONATUS 2020 早秋系列,用多姿多彩的着装方式表达不同的生活态度。

珂尼蒂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