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日本品牌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旗下男装品牌“ISSEY MIYAKE MEN”将于2020-2021年秋冬季终止运营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29 17:17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7月29日消息,日本品牌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旗下男装品牌“ISSEY MIYAKE MEN”将于2020-2021年秋冬季终止运营,其在日本的门店也将在2020-2021年秋冬季结束后相继关闭。

对此,三宅一生公司解释称:“并非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是希望探索男性服装新的可能性”。同时,针对此前三宅一生曾被报道经营不振、取消应届毕业生录取资格等问题,该公司也表示,此次终止男装品牌的运营与这些负面报道完全无关。

据悉,“ISSEY MIYAKE MEN”成立于1978年,是三宅一生旗下的男装品牌。“ISSEY MIYAKE MEN”从1985年秋冬季开始参加巴黎时装周,从2012年春夏季开始改为现在的品牌名。目前,“ISSEY MIYAKE MEN”以东京青山店为首,在日本全国开设了多家门店。

联商网高级顾问团成员潘玉明表示,1、首先供应过剩,这是大家的共识,丸井就整体改了;2、疫情导致换季服装积压,流动资金枯竭;3、创新乏力,数字化遇到顾客信息不让用,干着急。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