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0年点占夏季新款女装 成就新时代女性梦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7-29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当你走在街上的时候,你是否会偷看别人的穿衣风格,你是否被别人的百变的穿着所惊艳,你是否曾为路人独特的穿衣风格而着迷。来点占女装时尚潮流专卖店,你就能成为被人羡慕模仿的对象,成为独一无二的你。从点占女装品牌成立以来,就为25-40岁之间的广大女性作为主要对象,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女性的衣着风格,设计制作不同款式的女装服饰。

点占

套装对于那些不太懂得如何搭配的女孩来说是衣橱里必备的秘密武器了,这款夏季套装,T恤青色与藏青色的碰撞,下身搭配青色的阔腿裤,腰间腰带饰品的配饰更加凸显腰部曲线,再配上一双平底黑色皮鞋,整体优雅又时尚,走在街上,你就是最靓的Girl。

2020年点占夏季新款女装 成就新时代女性梦

夏天最重要的就是凉快了,这套时尚穿搭,上身是薄纱肉色T恤,精致的圆领设计,完美的修饰脖颈,更加突显白皙脸型,袖口添加了藏青色系带设计,更显手臂修长,下身搭配黑色七分阔腿裤,裤子两边的线条设计,拉长了身体曲线,更显女性魅力。

2020年点占夏季新款女装 成就新时代女性梦

点占品牌女装给人以舒适典雅的穿着理念。“点”蕴含着典雅,由细节勾勒出完美的线条。“占”衍生于占有以及“赞”美之意。表达出点占女装意在诠释出女性的生活之美以及对完美优雅的生活态度的向往。“点占”女人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好心情;之所以潇洒,是因为有自信;之所以有气质,是因为极佳的涵养。正确的穿搭,美丽的衣服能让女人更加自信,潇洒,有气质。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