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简约穿搭 猫咪儿童装丰富孩子的童年生活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29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说到搭配向来都是选择简单的搭配,毕竟穿衣一向都是往简单的穿,穿的天国与花里胡哨看起来就会很难看。夏季想要让自己的孩子可以穿出时髦范,选择猫咪儿童装,为你带来非凡的体验,猫咪儿童装欧韩潮流为主,融合嘻哈街头元素塑造炫酷特色,整合英伦艺术品味打造个性时尚,舒适高贵面料为主,利用韩国进口的纽扣、拉链等配件等细节处理,融入丰富的格子,多彩的花卉,粗细不一的条纹使得整个系列服装在视觉效果上更有生机。

猫咪儿

俏皮可爱的连衣裙一向都是家长会选择的穿搭,因为女孩子本质就是很俏皮可爱的,想要将自己孩子的时髦气质展现出来,选择这款连衣裙是没错的。时尚数字印花图案让这款连衣裙充满了趣味,同时裙摆处的设计也很有设计感,上身以后俏皮可爱,轻松展现孩子的美。

夏季简约穿搭 猫咪儿童装丰富孩子的童年生活

想要穿出淑女范可以选择这款半身裙的搭配,性感吊带上衣搭配蝴蝶结,小小年纪也可以穿的很美哦,白色的颜色简约大方,搭配蓝色清新自然,下身的搭配是碎花半身裙,裙摆的设计更是优雅自然,这样裙子穿搭也是夏季最常见的搭配,一双帆布鞋的搭配俏皮休闲。

猫咪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