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国·琦瑞德泽:苏南句容集合店新店开业&总部老师赋能终端培训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29 09:01来源于:琦瑞德泽
分享:

7月26日,中国·琦瑞德泽镇江句容集合店隆重开业,中国·琦瑞德泽品牌创始人李云品先生前往镇江句容集合店参加开业仪式。

琦瑞德泽-QIRUI & DEZE 中国·琦瑞德泽:苏南句容集合店新店开业&总部老师赋能终端培训会 中国·琦瑞德泽:苏南句容集合店新店开业&总部老师赋能终端培训会 中国·琦瑞德泽:苏南句容集合店新店开业&总部老师赋能终端培训会 中国·琦瑞德泽:苏南句容集合店新店开业&总部老师赋能终端培训会

新店开业,只为遇见不凡

中国·琦瑞德泽品牌一路走来,受到全球家人的信任与支持,李云品董事长也一直坚守着,赋能终端、助力服务店的初衷。

中国·琦瑞德泽:苏南句容集合店新店开业&总部老师赋能终端培训会 中国·琦瑞德泽:苏南句容集合店新店开业&总部老师赋能终端培训会 中国·琦瑞德泽:苏南句容集合店新店开业&总部老师赋能终端培训会 中国·琦瑞德泽:苏南句容集合店新店开业&总部老师赋能终端培训会 中国·琦瑞德泽:苏南句容集合店新店开业&总部老师赋能终端培训会 中国·琦瑞德泽:苏南句容集合店新店开业&总部老师赋能终端培训会 中国·琦瑞德泽:苏南句容集合店新店开业&总部老师赋能终端培训会

本次新店开业,琦瑞德泽终端运营部联合创始人方其亮先生与琦瑞德泽数据运营部联合创始人汤浩先生也到达现场。

两位老师顺势针对新店开业运营模式、店铺数据体现及万家小柜平台等方面对苏南区域的琦瑞德泽家人们进行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增加游戏互动环节,并以小组的形式激发家人们的集体荣誉感,本次苏南区域终端培训授课家人们都积极主动,效果十分显著。

最后,非常感谢苏南服务商邵姐及其团队对本次培训会的大力支持和对中国·琦瑞德泽品牌一如既往的信任。

琦瑞德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