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十而已,不完美才是常态 海贝送你三十岁的礼物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28 13:56来源于:海贝
分享:

"你焦虑吗?"

在任何一个年龄,都会有焦虑。

“20,30, 40…..各有各有的焦虑 ,这些焦虑都来自自己不够完美的反复确认。

但是,当你跨过一座山,却发现还有另外山要跨过。

最近热播的《三十而已》讲述了不同阶层的三个女性,在家庭和工作双重压力下,挣扎生存的人生选择,展现一幅现代都市女性群画像。

剧中的顾佳告诉我们,即使你是一个全职太太,也不要放弃自我价值的追求。全职太太并不是免费保姆,也不是丈夫和家庭的附属品,在发现婚姻问题时,不用委屈求全,依旧可以跟职场女性一样成为独立女性。

“顾佳死了,活下来的是许子言的妈妈” ,她的眼神的坚定让人看到了一个当妈的女人的柔软与无畏。

钟小芹嫁给了一个相亲认识的“结婚为了省心”、爱鱼胜过老婆的直男陆屿,不管是加班晚、还是做家务,他都像是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不知道她任何的喜好,也不想知道。开口问出的句子永远是指责,这种彻头彻尾的独孤感 ,敲打你,你以为的“稳定”往往也不一定真稳定。

剧中的王漫妮是在上海打拼多年的奢侈品店柜姐,她努力赢得“归属感”。

上海有太多“王漫妮”,她们漂亮、她们拼,她们渴望升职、想要有个好归宿,只要在这个城市一天,她们不能停下来 ,也不能服输。

其实,无论哪种生活,怎样的人生,只要是自己选择的就好,三十岁的女人可能面临到的生活难题告诉我们,我们可能没有办法知道自己想面对什么样的生活,但是通过试错,会发现我们不想面对的生活。

你能够感受整体的环境对女性的容错率比较低,女性又普遍道德性高,很容易检讨自己的不足,大家对价值观有不同的理解,做不到完美是正常的。

连哆啦薇娅都说过了:三十岁,有什么好怕的?数字而已。 

你可以重新定义你的30岁,你要知道,在人生的答卷里,没有标准答案。

生活中没有可以反复使用的成功套路,

凡事还是需要自己去探索。

如果你也30岁,请给自己三个礼物:

海贝

最后,再给你一件武器——那就是自信。来了解一下如何通过海贝女装穿搭获得自信吧!

在秋季要穿出低调的高级感,卡其、米色、白色等轻柔淡雅的色调就非选不可了。

三十而已,不完美才是常态 海贝送你三十岁的礼物

通透的光泽感雪纺,细腻精致,小公主袖设计带出高贵感,搭配修饰臀型的简洁卡其色休闲裤,整个着装呈现一种轻微的成熟感与女人味。

三十而已,不完美才是常态 海贝送你三十岁的礼物

秋季新品连衣裙一定要选手感舒适的斜纹棉料,既舒服又挺括,大翻领的设计是今年大热的流行,整体视觉舒服优雅,可商务可悠闲。

三十而已,不完美才是常态 海贝送你三十岁的礼物

白色与卡其色在搭配上就非常高级。衬衫看似简单,但增添了立领与飘带的设计,搭配简约的裤型,帅气又不减优雅气质。 

三十而已,不完美才是常态 海贝送你三十岁的礼物

X身型的连衣裙,剪裁合体修身,非常适合外表柔和的女性,裙长在膝_上位置会拉长小腿部线条,走起路来优雅摇曳。 

愿我们三十而已,却有少年锋芒。

海贝品牌将“快乐”(happy)作为品牌情绪,通过打造极致性价比与时尚趋势的平衡,向每一位女性传递着积极的信息,从发现美好事物、体验轻松感受带来的简单快乐,到经历成长后洒脱与自信,再到忠于自己、自我融合的焕发,不同的人生阶段,活出不同的精彩。

海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