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温柔时尚单品你get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27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季时尚单品惊艳来袭,你确定不入手这些连衣裙吗?炎热的夏天怎么少的了连衣裙的身影,飘逸的裙摆、轻薄的面料让夏天也摇曳生姿,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让人心旌摇曳的连衣裙吧!让你的夏日更加精彩!

容悦 - Loyer.Mod

火辣辣的夏天,清爽的雪纺连衣裙会让人眼前一亮,这件白色雪纺连衣裙,充满仙气,白色的波点若影若现更加诱人,荷叶边的设计让整体风格更加甜美,不规则的裙摆设计更加时尚,V领设计拉长颈部线条,裙子不挑人适合很多身材的小仙女,是夏季的必备单品。

夏季温柔时尚单品你get了吗?

温柔的蓝色让夏天都变得不那么浮躁了,这件浅蓝色裙子更加温柔娴静,是很多仙女的心头爱,蕾丝花边的设计更加淑女优雅,袖口采用荷叶边设计更加飘逸,浅色系的花纹让裙子也更加温柔,温柔的人也会喜欢穿温柔的裙子。

容悦女装品牌服饰设计优雅大方,时尚休闲与职业经典相结合,配以女人味的设计元素,简约、柔美,注重细节点缀,把握时尚流行趋势,款式新颖独特,线条流畅,色彩与面料紧合国际流行趋势,裁剪得体,非常注重产品细节的设计,以优雅大方为产品诉求点,在款式、面料、色彩以及细节处理上均处于流行的前沿,风格内敛时尚,设计有张力,诠释着一种新时代的优雅与精致生活,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审美情趣和审美语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