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0年37°生活美学女装演绎国际时尚 与你悦享至简魅力!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27 15:09来源于:37度生活美学
分享:

美是每个女人一生都在追求的伊甸园,是每个女人的快乐源泉。不管是什么年龄的女性,永远在漂亮衣服、化妆品、包包、美食这四条路上来回奔波,在这四条路上,抵抗力对于女生来说根本就不存在。那么就让37°生活美学女装,致力守护新时代都市女性独特之美吧!

37度生活美学

也正是因为女性对于美的不断追求,与女性之美相关的行业都得到了不断地发展,而作为“衣食住行”首位的服装行业便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37°生活美学女装更是以“爱我所择,择我所爱;美丽不止,美无止境”的创立理念,秉承着守护新时代都市女性魅力的品牌责任,从一众服装品牌中杀出重围,屹立于行业前列。

为了展现每一位女性的独特之美,37°生活美学女装将爱与尊重、情意与创意融入到设计中,采用简约风范衬托国际时尚流行元素,使东方文化与西方剪裁激烈碰撞,坚持独到的设计品味与设计理念,完美融合国际与现代时装潮流,并将“简约时尚,优雅干练”贯彻于整体设计理念中,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女装专属设计,让每一位女性散发出独特魅力,以高品质、高要求的女装回馈每一位客户,完美展现新时代都市女性的独特之美。

当然,37°生活美学女装作为一家专业的服装品牌,深知要想散发出新时代都市女性的独特之美,仅凭设计还远远不够。故此,37°生活美学女装采取线上电商订货平台的策略为加盟商节约时间,除了入驻当前风靡的一流电商订货平台,还深耕线下全国多个省市开展实体店面与专柜布局,形成了单店加盟模式,订货与配货结合的营销策略。

2020年37°生活美学女装演绎国际时尚 与你悦享至简魅力!

截止2019年年底,37°生活美学女装全国专柜门店数高达1500多家,全年总销售额突破亿元,屹立于都市女装领域之巅,让每一位女性美的随性舒心,美的知性优雅。
在已经到来的2020年,37°生活美学女装继续演绎国际时尚,悦享至简魅力,守护每一位新时代都市女性个性之美,让我们共同见证!

37度生活美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