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美多:如火七月 海风微凉 裙身浪漫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26 11:02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炎热的夏日,总是和海不可分割,清凉的海水,温热的海风,沙滩上漂亮的裙子,让人觉得热气似乎都能减少一半。在天与水融合的日子里,在五彩缤纷的季节里,不妨穿上美美的裙子,来海边找寻这个季节该有的快乐。

春美多

湛蓝的海水,映着明媚的天空,浪花仿佛在向你诉说着快乐,用动人的节奏轻轻拍打你的脚踝。穿上春美多这件新品连衣裙,是蓝天白云间的第三种色彩,也给海边社区增加了一抹风景。

春美多:如火七月 海风微凉 裙身浪漫

性感的V领,用露出的锁骨和颈脖处曲线在证明着魅力。温柔的浅粉色,搭配清新的碎花,让你尽情享受夏日的温柔。上半身及腰带上花边点缀,在细节处凸显浪漫。飘逸的裙摆随海风律动,仙女气质在全身散发,让你轻松美在当“夏”。

春美多这款清新网纱裙,洋溢着夏天的浪漫,黄蓝相间的印花,清爽干净且富有活力。轻微的百褶造型,显瘦百搭。高收腰设计,塑造出女孩曼妙身材曲线。优雅浪漫的网纱元素,在大方的廓形里,凸显出浪漫迷人的魅力。而半身裙的高格调外观,能够尽显自信的青春气息,搭配一件清凉短袖,美得不可方物。

春美多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研究,整合时尚资源,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服装店那些事儿 )
关健词:连衣裙 连衣裙图片
下一篇:夏日暑光 无裙不欢 例格女装给你清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