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内衣更适合你?怎么选择好的内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25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舒适的内衣会让女性拥有更好的心情,但是你知道如何选择正确的内衣吗?据科学方面研究表明,内衣对女性的健康方面的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不舒适的内衣穿久了不仅会对身心上造成一定的影响,还会影响到胸部的美观,今天就和小编来学习一下内衣的穿戴和挑选技巧吧!

布迪设计-BodyStyle

选择内衣的时候,一定要经过专业的测量,其中包括下胸围、罩杯、上胸围等等,还有自己的胸部的形状,所以选择内衣是非常讲究的。根据材质的舒适程度选择,有些内衣材质粗糙,对胸部影响极大,有些乳房疾病也是因此而来,因此选择优质的面料很有必要。其实除了面料之外,还有内衣的配色,也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清新配色的内衣对于保持心情的愉悦也有很大的帮助的,所以挑选内衣的时候也要尽量选择清新配色的内衣。

内衣的肩带一般情况下有可调节和不可调节为主。不过一般情况下选择可调节的比较多,这样佩戴起来才会特别舒适,也能完美贴合我们的身型。内衣的话一般都是贴身来穿,而侧乳不仅对完美的身形有很大影响,还会影响内衣佩戴出来的效果。因此我们在选择内衣的时候,尽量选择能够收侧乳的。

什么样的内衣更适合你?怎么选择好的内衣?

是否能够美背对很多女性来说,也是特别注重的细节之一。尤其是对于注重细节的女人来说,她们在选择内衣的时候,一般会选择能够美背的!这样的话,不仅能塑造出完美的胸型,背部看起来也特别性感。

布迪设计品牌将欧洲简约时尚的设计手法,融合东方女性特有的温婉和精致,打造出“布一样性感”的品牌主张,让每一位拒绝平庸的东方女性,拥有独特个性的性感魅力。布迪设计性感内衣在2004年诞生于深圳,是一个与潮流格调同步、拥有高工艺水平、多维度物超所值的性感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