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给孩子挑选最好的 唯珂宝贝来告诉你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7-25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是父母手心里的宝,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给父母最好的礼物,所以,很多父母都想着给孩子最好的,最好的食物,最好的衣服,最好的玩具和最好的爱,他们在孩子的衣食住行上都特别的小心谨慎,在服装的挑选上更是慎之又慎,在众多五花八门的童装品牌里,该如何选择好的童装品牌,是父母最头疼的事了。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宝爸宝妈们推荐一个童装品牌,那就是唯珂宝贝童装品牌。

唯珂宝贝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妈妈的小棉袄,在女孩的穿搭上父母也是费尽了心思的,女孩不像男孩那样,比较简单,很多父母都想把女儿打扮的像个公主,公主最重要的装扮就是裙子了,这件淡紫色长裙在设计上比较简约,腰间花朵的配饰是这件裙子最大的亮点,再配上一双白色小皮鞋,整体非常的可爱迷人,穿上以后简直就是个小公主!

如何给孩子挑选最好的 唯珂宝贝来告诉你

男孩子再简单也要给他最好的,这套穿搭上身是紫色短袖T恤,领口设计上采用立领设计,领口别样的系带设计,增添了衣服的时尚感,下身配上一天牛仔短裤,裤脚上的撞色设计让裤子的搭配显的不那么单调,再配上一双运动小白鞋,整体稚嫩中带点成熟,时尚中加点低调感,是孩子穿搭的心仪之选。

如何给孩子挑选最好的 唯珂宝贝来告诉你

唯珂童装在童装市场中已经发展多年,一直以品质优、价格低、款式多这几种优势在童装品牌上荣登排行榜。唯珂在面料上采用适用于大部分小孩的纯棉面料,在面料上进行严格把控,精湛的工艺加上时尚潮流的创意设计,裁剪出上千件款式新颖、柔软舒适的童装。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