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潮流品牌 香纳儿品牌女装让女性生活变得更绚丽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7-25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什么时候,女孩的衣橱里总是满满的,一大堆的衣服仍然满足不了她们爱美的天性,纵使把自己打扮的再漂亮,她们依然觉得还是不够,她们对于服装的选择有很多,有风格个性的,有优雅知性的,有青春可爱的,有古风优美的等等,她们仿佛能够驾驭很多种风格,展现不一样的自己。香纳儿就是一个轻奢浪漫、现代简约风格的女装品牌,它在每一季的新品设计上都新颖别致,一起来和小编了解一下香纳儿女装的新品吧!

香纳儿-CHAUXUNEL

夏季最火热的就是裙子啦,一件好看的裙子穿在身上给别人的印象分能增加不少,这件淡蓝色长裙,精致的V领设计,腰间的系带设计完美的勾勒出了腰部曲线,轻盈的裙摆设计,给人一种知性优雅,性感迷人的独特魅力。

时尚潮流品牌 香纳儿品牌女装让女性生活变得更绚丽

休闲穿搭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穿搭方式,这套休闲穿搭上衣是比较常见的藏青色修身T恤,胸口的图案设计让衣服变得不那么单调。下身是比较休闲的白色条纹阔腿裤,条纹图案的设计拉长了腿部,在线条设计上使用了细线条与粗线条,在颜色上选择了黑与白相间的色调,整体风格既时尚又悠闲。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