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西瓜王子童装与四川成都刘女士成功签约合作!预祝合作愉快!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24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家庭消费水平的提高,家长对于小孩子的穿搭更加重视,同时90、95后消费者大量的涌入童装市场,他们有着更先进的消费观念和审美能力,所以有特点的童装品牌更能吸引到他们,西瓜王子童装一直都走在时尚前沿,积累了忠实的消费群体,是加盟商和经销商不错的选择,在即将结束的七月,西瓜王子又迎来了一位新伙伴,恭贺:西瓜王子童装与四川成都刘女士成功签约合作!预祝合作愉快!

西瓜王子

国内的童装始终处于发展阶段,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本土童装品牌也快速的发展,在未来童装市场具有更大的市场前景,加盟童装市场是更多创业者的选择,西瓜王子童装凭借强大的实力吸引了来自各地的经销商,不仅是因为西瓜王子的产品,更是因为科学的管理,让你加盟商、经销商没有后顾之忧!

西瓜王子童装以“时尚休闲、健康环保、简约大方、自然个性”为特色,品类涵盖0-16岁的中国新生代婴幼儿童领域。公司倡导“快乐有我·梦想有我”的社会价值观,以“关心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为产品研发制造的根本出发点,在面料精选、工艺管理、产品风格、健康舒适等方面精益求精,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恭贺:西瓜王子童装与四川成都刘女士成功签约合作!预祝合作愉快!

西瓜王子为加盟商免费提供店铺装修设计平面图和效果图以及装修相关资料,按公司标准的vi系统执行;在开店前西瓜王子会给加盟商免费赠送一定数量的vip会员卡、气球、吊旗、开业礼品等,公司按店铺的实际设计需求配置一定规格及数量的衣架、裤架、模特,只收取成本价;新店开业、重大活动等,公司特派专业人员进行商品陈列、人员培训、店面运营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支持

西瓜王子集中在央视少儿频道、金鹰卡通频道卫视等优质媒体进行高频率的广告投放及品牌栏目冠名权,同时在国内专业服装网络媒体知名网络门户做大量相应的网络推广与品牌文化传播;为了促使终端加盟商的盈利最大化,总公司协同各省代理商创造性的在西瓜王子商品家族中推出一部分裸价商品(贴近成本价的商品),让终端加盟商有利拉动人气,更大限度的提升店铺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