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atchi沙驰男装品牌2020 AW大片发布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24 11:41来源于:沙驰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Satchi 2020秋冬系列以《上行空间》为主题,塑造一位勇往直前的创新者形象,传递突破向上,超越自我的品牌精神。 

沙驰 Satchi沙驰男装品牌2020 AW大片发布

沙驰2020秋冬系列灵感来源于一-- 摄影师Xavier Comas的作品《Tokyo Up, Down》

出生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Xavier Comas,摄影题材非常独特,电梯这样一个能让陌生人自然亲近的空间,在Comas的镜头下却带来人际关系极为疏离的都市陌生感。 

Satchi沙驰男装品牌2020 AW大片发布 Satchi沙驰男装品牌2020 AW大片发布 Satchi沙驰男装品牌2020 AW大片发布

Satchi借电梯这个不断上行的载体,将都市男性在,上升过程的,自我审视、自我进步、自我脱变展现无遗,呈现一位勇于突破和不设上限的绅士进阶之路。 

Satchi沙驰男装品牌2020 AW大片发布 Satchi沙驰男装品牌2020 AW大片发布

摩登前卫的服装风格,用以表达都市男性的生活态度,同时汲取艺术作品中的空间结构元素,强调当代男士的包容性,突破性和内心向上的力量。 

本季产品融合了创新的技术与经典的设计,以黑色、灰色和驼色系展示出全新色调,在优雅的中性大地色基础上,黑与驼色摩擦出耀眼的火花。 

Satchi沙驰男装品牌2020 AW大片发布

设计师在着力理解、挖掘和探索品牌过去的基础上,从Satchi创立之初的元素图案里获得灵感,丝绒,复古徽章,磨砂麂皮,猎装口袋,马术元素依稀可见,让品牌本质得以全新的面貌和态度延续。

Satchi沙驰男装品牌2020 AW大片发布

2020AUTUMN&WINTER 致敬传统/传承精髓/放眼未来,开拓属于Satchi的上行空间。 

沙驰男装秋季新品现已上市,欢迎至店选购。

 

 

 

 

沙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