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女装店店铺选址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22 17: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顾客进店多店内生意好,店铺的选址就一定不能忽视,位置会很大的程度上决定了店铺的定位、风格以及商品的价格,所以选择一个合适的铺址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女装店选址的那些技巧吧!让你开店更轻松!

艾丽哲-Ailizhe

首先店铺要处于交通便利的位置,客流量大,进店率就相对高了。店铺应该选择在在重要车站的附近,或者在顾客步行不超过20分钟的路程内的街道设店都能借助便捷的交通条件。选择哪一边较有利于经营,需要观察马路两边行人流量,以行人较多的一边为好。

人群集中的场合还有电影院、公园、剧院等场所。店铺位于这样的位置,一方面可吸引顾客,另一方面又能让顾客记住该店铺的地点,来过的顾客向别人宣传介绍,会比较容易指引人光顾。选择人口增加较快的地点,企业、居民区和市政的发展,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顾客,并使其在经营上更具发展潜力。

女装店店铺选址要注意什么?

商业街在长期的经营中,某街某市场会自发形成销售某类商品的“集中市场”,事实证明,对那些经营耐用品的店铺来说,若能集中在某一个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徕顾客。因为人们一想到购买某商品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这个地方。

如果选择在商场开店,要选择好的位置女性顾客更关注“感觉”,而“位置”能给人一种购物环境在空间上的“感觉”。女性顾客对“拐弯抹角”才找到的店面自然“感觉”不好。尤其是在服装和店面装饰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多数女性顾客会觉得“只有更好的品牌才能占据更首要位置”,从而选择店面位置更好的服装。与其选择现在被商家看好的店铺经营位置,不如选择不远的将来由冷变热目前未被看好的街道或市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