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度假穿搭 春美多女装穿出时髦感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22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季是旅游的高发段,因为夏季气温的炎热,而且又加上暑假的到来,让很多人选择去外地游玩,不仅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还能拍美美的照片,在夏季最常去的就是沙滩,那么在夏日度假的时候选择什么样的衣服进行搭配呢?美多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深入研究,整合国际、国内尖端时尚资源,融汇贯通,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春美多

春美多的这款半身裙的搭配优雅搭配,上镜也很好看,波点的元素在今年也是很流行,小波点搭配白色底色,俏皮有很可爱,上身选择一款黄色防晒衫,内搭一件小吊带,不进性感还很时髦,黄色得颜色青春有很具有活力感,无论是从版型还是从搭配上来看,都是很好看的一款穿搭哦。

夏日度假穿搭 春美多女装穿出时髦感

去海边游玩的时候可以选择这款碎花连衣裙,紫色颜色温柔大方,采用雪纺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清凉舒适,裙子的设计也很有层次感哦,碎花的点缀将女性的优雅与浪漫展现出来,因为沙滩上很大的太阳,可以选择这款紫色防晒衣,轻松防晒又好看。

春美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