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LAFULAI全新SI形象升级-寻找成长的梦想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7-22 09:37来源于:啦芙莱
分享:

啦芙莱品牌创立于2008年,以打造“爱”概念时尚潮童品牌为发展方向,品牌涵盖潮酷运动、复古轻奢、韩式清新、自然森系四大风格,呈现个性化、多元化、时尚化的当代儿童穿戴风格。

啦芙莱 LAFULAI全新SI形象升级-寻找成长的梦想 LAFULAI全新SI形象升级-寻找成长的梦想 LAFULAI全新SI形象升级-寻找成长的梦想

致力于以“爱”空间概念展现品牌形象,以蒲公英为元素贯穿整个空间,跨过风格的界限,忠于空间本质,让自然之物与现代元素温柔碰撞。

第三代形象视觉呈现 

LAFULAI全新SI形象升级-寻找成长的梦想

落地呈现

LAFULAI全新SI形象升级-寻找成长的梦想 LAFULAI全新SI形象升级-寻找成长的梦想

造型墙留白增加了结构感,入室“蒲公英”概念再次得到强化,吊挂摆件处处细节层层具化,彼此独立又互相粘连,像极了孩子与父母的关系。 

蒲公英它并不美丽与张扬。它的种子在借助风力分散到世界各地的样子很美,如棉似雪。满天飞舞的蒲公英种子,都会找到自己的一片立足之地。有的找到了肥活的土地,借势生长再传播;有的则落在了贫瘠的土地上,克服困难险阻, 努力生长再传播。

啦芙莱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