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ANG样女装联营,可靠的女装联营品牌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21 15:57来源于:样 - YANG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年来,女装行业发生了一个很大的转变现象,就是女装店经营形式由原来遍地广布的散货店发展成了以联营形式为主的女装联营店。这缘于散货店的孤立无援和女装联营品牌的可靠实力。产生这种现象的具体原因有以下几点:

1、女装联营店品牌效应好,可靠;散货店品牌效应差,惨遭嫌弃。

2、女装联营店服装款式时尚新潮,且质量有保证,受欢迎;散货店产品质量受质疑。

3、女装联营店经营管理方式成熟可持续发展;散货店经营管理思维局限,易原地自困。

样 - YANG

作为可靠的女装联营品牌,YANG女装以自身品牌实力得到了广大联营合作伙伴的认可与信赖。YANG样女装曾获评“中国时尚品牌”、“中国女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畅销品牌”等荣誉称号,但其并不沉溺于这些光环之下。YANG样女装一直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结合世界服装行业发展趋势,根据中国现状,与时俱进地推出时尚简约、百搭休闲、精致优雅等魅力时尚女装,广受女性朋友的追捧!

如今的YANG样女装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品牌知名度在同行业中居前列!YANG样女装联营品牌自2009年创办以来,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创新与探索,如今已是女装行业中不可忽视的超卓优异品牌,也成为了女装联营投资者认可的可靠女装联营品牌!

样 - YANG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