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十岁的女人穿什么衣服好 臻色调塑造成熟魅力身材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7-21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热剧《三十而已》火热开播,三十岁,是成熟女人的标志,没有二十岁的稚嫩,也没有四十岁的风情万种,三十岁,是从稚嫩到成熟的分水岭。二十岁,选衣服看的是风格、款式、价格,三十岁,在风格上不再追求时尚,更看重的是衣服的品质,臻色调就是致力于服装品质的一个品牌女装

臻色调-JENSEDIAO

臻色调女装,非常重视服装的舒适度、亲密度,所有产品在面料上都进行严格的筛选,无水分,无假货,原材料完全符合国家健康质量标准,采用精选的高质面料,精湛的工艺,将时尚元素融汇到产品中,裁剪出上千件既时尚又优质的女性服饰。

三十岁的女人穿什么衣服好 臻色调塑造成熟魅力身材

臻色调品牌女装目标消费群体在18—45岁之间,以追求现代品质的奢侈生活以及展现快时尚魅力,臻色调品牌女装全面涵盖了衬衫、T恤、毛衫、牛仔裤、裙子、裤子、风衣、棉袄、棉衣羽绒服等四季时尚服装,做工精良,款式多样,一年四季都可在臻色调里任意挑选。

三十岁的女人穿什么衣服好 臻色调塑造成熟魅力身材

三十岁的女人成熟且有韵味,她们更能知道自己的需求,在服饰的挑选上,不跟随潮流选择不属于自己的风格,她们更看重的是舒适,选择臻色调彰显了她们不凡的品位,选择高品质的衣服,过最精致的人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